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启腾V60实力说话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2 12:56|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021   

跟随二孩政策的摊开,对车辆空间和适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请求,使七座SUV备受热捧。具有经济实惠的价钱和适用温馨大空间等优势的车型成了消费者首选,新龙马汽车掌握市场供需,合时地推出了首款7座SUV——启腾V60。 作为紧凑级7座SUV市场的新贵,启腾V60以“大七座质价万能SUV”的核心竞争优势切入,依仗德系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和5.69万元起步价、3年6万千米的高标准保修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价值感的驾乘体验。 新龙马还推出启腾V60免费保养政策。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前,购置启腾V60可享用5年或20万千米免保政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