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商务部:欧盟应尽快终止对华光伏双反措施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3 10:00|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027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针对欧委会拟持续对中国光伏产品提议“双反”办法,商务部有关负责人20日发表说话指出,欧盟应尽快完全终止这一办法。

12月20日,欧委会公布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反补助日落复审和期中复审调查结果的披露文件,拟持续对中国光伏产品采用反倾销反补助办法。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王贺军表示,中方对欧委会拟持续延伸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双反办法表示失望。

他指出,日趋严格的全球气候变化是人类社会可连续发展的严重威逼和一起仇敌。光伏作为重要的干净能源产品,其迅速运用与发展对各国有用应对气候变化具有重要意义。欧盟持续采用办法,既伤害中国企业的好处,也不利于欧盟的久远好处,还有损于全球一起应对气候变化的尽力。

王贺军强调,欧盟应尽快完全终止光伏反倾销反补助办法,使光伏市场恢复到正常状态,真正完成两边的互利双赢。作为战略协作同伴和重要的贸易同伴,中欧在诸多领域有着普遍的协作前景,两边应把更多的精力和关注放在协作上,一起为全球经济增长和应对气候变化制造优越的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商务,商务部,商务,商务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