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雷凌Turbo“焕芯”上市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2 13:17|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081   

12月18日,广丰首款搭载1.2T发念头车型雷凌Turbo在信达广丰、国戎广丰4S店分别举行了公布会,售价10.98万元起。 雷凌Turbo搭载丰田全球首款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念头和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构成“TS铂金动力组合”。该发念头是丰田全球首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机,它集成了混杂动力发念头所独有的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和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该组合完成低转速高扭矩的微弱动力;高性能低油耗的高效反响;不简单积炭、不简单烧机油的靠得住品质。这也是继雷凌双擎以后,雷凌家族导入的全新“TS铂金动力组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上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