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微软宣布HoloLens2和Xbox将支持WebView2控件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5 13:41|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29   

,微软在年度开发者大会 Build 2023 上宣布,将 WebView2 的优势扩展到 HoloLens 2 和 Xbox。这一举措将允许开发人员在空间感知和应用集成的 3D 应用程序中显示动态 Web 内容,同时为媒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远程调试体验、改进的性能以及对现代 Web 功能的支持。

WebView2 预览版现已在 HoloLens 2 预览版中提供,允许开发人员在空间感知和应用集成的 3D 应用程序中显示动态 Web 内容。

此外,Xbox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 WebView2 支持,通过提供更好的远程调试体验、改进的性能以及对现代 Web 功能的支持,使媒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受益。此更新将有助于从旧的 EdgeHTML Web View 迁移,确保更无缝和增强的用户体验。

图源 Microsoft 支持

远程访问和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 Teamviewer 已经开始利用 WebView2。在会议期间,微软强调了他们采用 WebView2 的众多好处,包括增强的安全性、可重用的架构、高级调试工具和节省内存。

微软表示,他们的内部研究和测试表明,使用新的 API 可以减少高达 20% 的内存占用。通过使用 WebView2,开发人员可以将 Web 代码合并到其原生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或者在 WebView2 实例中构建整个本机应用程序。WebView2 还有助于代码共享,允许跨多个平台增加代码重用并减少开发工作量。微软为 WebView2 提供全面支持,并在支持的平台上主动合并新功能请求。

图源 Microsoft EDGE 发布视频

IT之家注:WebView2 由微软 Edge 浏览器提供支持,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其应用程序中 Web 和原生功能的优势,包括代码共享功能、访问 Web 生态以及原生功能的利用。WebView2 允许在原生应用程序中嵌入 Web 内容,它基于 Chromium 开源项目,并使用 Edge浏览器作为渲染引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微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