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实力出圈!能链综合能源港入选民营加油站创新服务新锐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4 14:41|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233   

日前,金联创2023中国加油站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国民营加油站十佳创新服务评选”结果出炉,能链综合能源港入选“中国民营加油站创新服务新锐企业”。本次评选活动作为行业风向标,是对加油站行业品牌影响、服务口碑、创新成果等多维度的综合评定。

能链综合能源港荣获“中国民营加油站创新服务新锐企业”奖

当前,加油站行业整体竞争压力加剧,民营加油站原本擅长的价格战也逐渐“失灵”,提升加油站综合经营能力显得尤为重要。由于加油站长期以来提供的基本上是同质化的产品,加之经营水平参差不齐,因而破局的关键就是要形成加油站自身的竞争壁垒。

具体而言,加油站需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探索扩大业务范围,突破区域内同类竞争的弊端,进一步满足客户体验式、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需求。这对民营加油站而言绝非一日之功,一方面传统加油站的最大软肋在于缺乏资源和声量,另一方面也确实不具备相应的综合营运能力,现阶段民营加油站需学会借力方有可能事半功倍。

站在转型当口,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也在同步发力。作为国内综合能源服务商,能链综合能源港致力于通过品牌化、数字化、综合能源化等全方位赋能,以轻资产运营模式,推动加油站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提升加油站品牌形象方面,能链综合能源港将美学建筑元素融入到加油站设计当中,打破了传统油站固有的刻板外观,前不久接连获得缪斯设计奖、法国设计奖两项金奖;在数字化运营方面,能链将数据管理融入服务与运营各个环节,方便经营者全面准确了解经营状况,真正帮加油站实现“颜值”与“智慧”并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能源,创新,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