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索尼98英寸4KBRAVIA商用显示器FW-98BZ50L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4 14:26|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183   

,索尼现已发布 2023 年产品线中尺寸最大,且亮度最高的新一代 BRAVIA 商用显示器 FW-98BZ50L。

官方表示,这款 98 英寸商用显示器通过全阵列局部调光的直下式背光方式实现了 780 cd / m2/1,500 cd / m2(峰值) 的高亮度,非常适合应用于会议室和高端数字标牌等商用场景。

IT之家整理 FW-98BZ50L 显示器官方介绍信息如下:

新品搭载索尼新一代 XR 认知芯片,以认知智能技术模拟人类视角,通过对数以千万计不同的图像元素进行交叉分析,从而可以再现令人惊叹的具有逼真色彩还原、高对比度和清晰度、画面流畅的沉浸式影像。FW-98BZ50L 重量更轻、边框更窄、外包装更加环保紧凑,采用搬运和安装友好的背部增强把手设计,内存容量更大,并且优化了“一步设置”功能。

XR 4K 倍线借助和利用强大的数据库,分析场景中的图像,通过再现和创造微小的细节,将低分辨率的信号模拟至接近真正 4K 的图像画质,优化清晰度。同时,FW-98BZ50L 还具有专业图表模式以及进一步优化的会议室模式和数字标牌模式设置,为大数据时代不同场景下内容的准确还原和分享创造了条件。

XR 特丽魅彩显示技术 Pro 能以一种符合人类审美的方式对色彩进行还原,提供宽色域,可覆盖高达 95% 的 DCI-P3 色彩空间。XR 明锐动态技术可优化动态画面,提升画面亮度,配合 120Hz 的面板刷新率,可为用户呈现流畅、明亮和清晰的画面质量。

FW-98BZ50L 的内存容量从 16GB 扩展到 32GB,方便本地存储更多内容或安装更多应用程序。Pro 模式允许用户根据应用环境调整显示和系统优化设置。用户通过优化后的“一步设置”菜单,即可实现会议室场景参数的细化设置,以及不同环境应用下的数字标牌场景选择。

这款显示器还采用强大的系统级芯片 平台和安卓操作系统,使应用程序能够更有效地运行。IP 远程控制能力允许用户通过包括 Crestron 和 Extron 等核心合作伙伴的支持轻松集成会议中控或拓展系统。BRAVIA 商用显示器拥有统一的 B2B 平台,确保客户和系统集成商能够使用同样的用户界面安装,让商业用户的操作更加方便。

FW-98BZ50L 计划于 2023 年 6 月正式上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索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