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HBOMax变“Max”在美国上线:Ultimate订阅支持1000部4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5 11:19|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873   

,华纳兄弟宣布推出新的“Max”流媒体服务,合并了HBO Max 和 Discovery+ 内容,新的服务已在美国地区上线,并且 Max 应用已上架 App Store 应用商店等。

华纳兄弟上个月宣布,Max 包括所有 HBO 系列和电影、Max Originals,以及来自华纳兄弟、DC 宇宙、Cartoon Network、Turner Library、Looney Tunes、Adult Swim 等精选系列和电影,还包含来自电视品牌的 Discovery 最欢迎节目,包括 HGTV、Food Network、TLC、ID、Magnolia Network、Discovery 等。

新的 Max 服务声称具有更智能推荐、改进应用程序性能、更轻松登录和导航、新个人资料 PIN 以及新的中心和流派。

在某些平台上,HBO Max 应用会自动更新为 Max 应用,而在其他平台上,当用户尝试打开 HBO Max 应用时,系统会提示用户下载 Max 应用。Discovery+ 客户可以注册为新的 Max 客户,因为这些订阅不会转换。Discovery+ 将继续作为独立服务提供。

Max 流媒体服务以三种不同的价格计划提供:

  • Max Ad-Lite:9.99 美元 / 月或 9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06 元人民币) / 年,包括 2 个并发流、1080p 分辨率、无离线下载,支持 5.1 环绕声质量,拥有广告。

  • Max Ad Free:15.99 美元 / 月或 149.99 美元(当前约 1059 元人民币) / 年,包括 2 个并发流、1080p 分辨率、30 个离线下载,支持 5.1 环绕声质量,免广告。

  • Max Ultimate Ad Free:19.99 美元 / 月或 199.99 美元(当前约 1412 元人民币) / 年,包括 4 个并发流、高达 1000 部的 4K UHD 分辨率视频、100 个离线下载,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质,免广告。

新的 Max 目前仅在美国地区上架,但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更多国家 / 地区推出,包括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计将于 2024 年登陆欧洲和东南亚地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