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SK海力士完成5760亿韩元收购KeyFoundry交易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3 11:16|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2825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二大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周二表示,已完成对韩国本土芯片代工厂Key Foundry的5760亿韩元收购。

SK海力士表示,根据去年10月签署的100%股权收购协议,该公司最近已经完成了从私募股权基金Magnus Investment Partners LLC对这家8英寸代工制造商的正式收购程序。

该交易在获得中国和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后,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SK海力士通过子公司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公司开展代工业务,产能与Key foundry基本相当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芯片代工产能翻倍

SK海力士副总裁朴正浩去年表示,该公司计划投资8英寸代工业务,并探索包括并购在内的各种选择,以提高产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交易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