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烟台联通完成全省第一座海岛“5G+北斗”高精度定位基准站建设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3 08:54|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0574   

日前,伴随着省内第一岛烟台纪昀岛高精度定位参考站的开通,5G+北斗基准站投入运行,也标志着烟台联通建设的16座北斗基准站全部开通。

目前国内市场每天的定位请求量已经达到千亿量级,定位服务已经成为各种线上线下应用的底层能力以满足政府,物流,新型基础设施,自动驾驶,无人机运营等垂直行业的需求,特别是海洋牧场智能管控,少人精准协同作业等一系列应用,快速匹配市场对广域厘米级高精度定位能力的需求,疫情期间,烟台联通组织设备厂商和施工单位进行远程在线沟通,打磨施工细节,与移动通信建设共同探讨,找出最适合的差异方案,同时,结合基站分布情况,配重基础应提前预制,就近组装,提高施工速度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学组织克服疫情,海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仅用两周时间就完成了海岛和陆地16个基准站的建设和开通,有力支撑了市场

系统建成后,通过CORS参考站和4/5G基站的融合定位,不仅可以实现用户的无感知高精度定位,也为构建其他融合定位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联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