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东方甄选户外直播画风变了:俞敏洪吃桃子董宇辉聊诗词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8 09:29|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272   

最近几天,东方精选将直播间搬到了北京平谷区的一个桃花园这是东方精选第一次户外直播,带货的主要农产品是桃子

于和董直播期间,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0万,1万个桃子开售后不到1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后来,这个卖桃子的画室画风开始转变:余吃桃子,董聊诗歌,聊人生,聊理想。

看直播的网友在弹幕里不停地问桃子如何下架,为什么不能买桃子,桃子没了吗

新东方在线CEO孙表示,东方精选走出直播间,到田间地头,是东方精选选择的一个农业援助活动。

孙表示,既然东方选拔收到了这么多的社会资源和关注,就要利用好这些关注,把这些资源回馈给社会公司将坚定不移地以农业为核心战略,坚定不移地做农业事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直播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