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搭载鸿蒙设备数超3亿:史上发展最快、覆盖升级机型最多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8 09:16|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7718   

C114新闻:7月27日晚间新闻鸿蒙系统是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操作系统,它涵盖了最多的升级型号华为董事总经理,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鸿蒙系统3暨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表示

据介绍,鸿蒙系统实现了百日发展数亿用户,截至目前,搭载鸿蒙系统2的华为设备数量超过3亿,鸿蒙系统通产品出货量超过1.7亿,鸿蒙系统2也是版本升级率非常高的操作系统,达到77%。

余承东表示,华为将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好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