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碧桂园拟配售8.7亿股新股,融资27.9亿港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7 16:25|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5952   

7月27日早间,碧桂园控股发布公告称,今日交易时间前,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以每股3.25港元的价格配售8.7亿股新股,配售股份约占已发行股本的3.76%,相当于扩大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62%。

配售价格较7月26日收盘价3.72港元低约12.63%,与上一交易日收盘时最近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收盘均价3.34港元相比,折让约2.69%,与上一交易日收盘时最近连续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3.42港元相比,折让约4.97%。

若上述供股完成,供股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分别约为28.275亿港元及27.907亿港元,每股配售股份的净价预计约为3.21港元,净收入将用于现有海外债务的再融资,一般营运资金和未来发展。

碧桂园对蓝鲸财经表示,本次募资可以支持公司优化债务结构和资本结构,提高股权比例,在行业普遍受到挑战的情况下,继续降低负债率,同时,支持公司在境内外公开市场进行债券回购,继续缩减公司境内外债务规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新股,融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