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129元支持魅族20Pro手机快充,PANDAER推出80W双口车载潮充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3 13:29|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069   

感谢IT之家网友 偏科骚黄4100只眼 的线索投递!

,魅族旗下品牌 PANDAER 推出了新款车载充电器。

新款车充的官方名称为魅族 PANDAER 80W 双口车载潮充,外观造型和目前主流的车充产品有些相同又有些不同,伸进车内点烟孔位置都一样,不同的地方在于露出来的部分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

车充外部采用铝合金壳体材质,采用加长型负极弹片,兼容常见的汽车、客车以及货车。魅族 PANDAER 80W 双口车载潮充支持魅族 20 Pro 最高 80W 有线快充,官方数据 30 分钟可充入 80% 电量。

接口方面采用 1C1A 经典配置,支持 PD、PPS、QC 等主流的快充协议,USB-C 接口最大功率可达 80W,USB-A 则为 18W,双口同时输出时为 45W + 18W 共 63W;在接口的外围带有环绕型状态指示灯,待机时显示蓝色,充电时显示绿色。

魅族 PANDAER 80W 双口车载潮充除了支持魅族 20 Pro 的 80W Super mCharge 快充外,还向下兼容魅族 18 系列以及魅族 17 系列机型的快充,具体信息可看IT之家附的官方表格数据。

目前魅族 PANDAER 80W 双口车载潮充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售,价格 129 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查看。

京东魅族PANDAER 80W 双口车载潮充 12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