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1999元,小米推出米家智能微蒸烤一体机:配备1.32英寸智能OLED智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3 12:11|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048   

,小米赶在 618 之前推出了大量新品,例如这款米家智能微蒸烤一体机,目前预售显示为 1999 元。

据介绍,这款产品支持变频强微波,可实现微蒸烤炸合一、直喷速热蒸、立体热风烤、脱脂空气炸等等。

小米表示,这款产品拥有 27L 体积,支持进阶复合烹饪,比单一模式更专业,无论是微波、纯蒸、烧烤、空气炸均可实现。

它还支持米家 App、NFC 和小爱语音三重智能操控,拥有 100 多道智能菜谱,配备 1.32 英寸智能 OLED 智显旋钮以及隐藏式门把手。

IT之家附小米有品官方链接:点此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小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