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云集助力普通创业者成功,以私域电商创业平台激发个体商业新潜能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23 10:34|责任编辑:肥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378   会员投稿

在数字经济时代,电商平台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电商各个环节在当下不断升级迭代,私域流量推动着私域电商的发展不断向前,私域电商创业平台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长期以来,电商经济的发展长期以几大巨头为中心,B2C的模式发展至今竞争加剧,效率与信息准确性逐渐降低、获客成本增加等情况开始显现。而私域电商作为新业态激发了消费的新势能,也给许多无资源、无资金、无信息的普通创业者带来了机遇。

2015年,是中国私域电商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一年,知名的私域电商创业平台云集在这一年诞生,从此开启了电商新时代。如今回过头来看,云集的崛起是必然的,创新的商业模式赋能了云集的脱颖而出和稳健发展。

要理解云集的商业模式,首先要了解S2b2c模式。它的核心理念是,由大供应商(Supplier),帮助服务商(business),销售商品给顾客(Customer)。商品不经过小b之手,直接从供应链和工厂则直达消费者。

S2B2C模式是对传统交易模式的颠覆,S和小b之间不是单纯的买卖关系或者加盟关系,而是赋能关系。传统的电商模式,B既要囤货、仓储、卖货,还要负责物流和售后。而在这种创新模式下,云集为小b提供商品、仓储、物流和售后,而小b只需要负责卖货即可。

赋能的意义在于小b可以个性化的运用云集的支持,全面多维地完成c的需求,使小b能够在当地市场耕耘自己的流量洼地,帮助普通创业者实现双手改变命运。

云集助力普通创业者成功,以私域电商创业平台激发个体商业新潜能

云集模式之所以能够展现出理想的成果,究其根本,是因为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这同时为销售型会员小b和消费型会员c创造了价值。对于小b而言,相比其他电商平台,在云集开店的创业成本低、回报高;对于c来说,在云集上可以购买物优价廉的产品。小b作为云集存量挖掘增量,获得流量c,c也可以转化为小b。这为云集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而云集模式的不可复制性,在于其积累沉淀多年的差异化供应链,围绕精选策略,云集打造了“社会化选品”机制和“云集精选”认证。这种“精、少、宽”的商品策略有助于保障品质,为C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

云集模式的核心价值,就是提供极致精选的全网爆款和多种举措的赋能,以普通创业者为纽带帮助用户创造价值,在私域电商爆发的当代,激发个体商业的新潜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业,电商,平台,商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