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张兰:创业中的至暗时刻就是痛失俏江南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6 09:59|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478   

4月15日,2023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于北京召开,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参与了圆桌对话。

针对女性创业,张兰表示,女性最重要的是内心的生命力,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如果有追求、有大爱,年龄不成问题。

“现在这么好的土壤,我觉得60岁才是人生的刚刚开始,我现在还才‘5岁’,所以我还在不断学习、不断精进。”张兰指出。

同时,张兰表示,创业中的至暗时刻就是痛失俏江南。她称:“当我痛失的时候,我又再一次思考人生。生命的长度是一样的,不管是创业也好,有钱也好,还是市值多高也好,生命长度一样的,但是生命的宽度可以做到无限宽。”

在会上,张兰还称,在这个时代女性作为创业者十分不幸。女性创业真的很难,需要高度自律。你会遭受到各种非议,但是你只要努力,你要自律,你要向光而行,就可以了。在这么大的行业你能成为领军,对于各种非议我都看得非常淡。

本文源自:金融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