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美银:相比英特尔INTC.US更青睐AMDAMD.US予后者“买入”评级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5 08:54|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292   

予后者“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第一季度财报季到来之际,美国银行表示,相比于英特尔,该行更青睐于AMD(AMD.US),因为后者可能会因收购赛灵思而从工业和汽车市场中受益。

美银分析师Vivek Arya予AMD“买入”评级,同时予英特尔“跑输大盘”评级。分析师表示,尽管个人电脑和数据中心领域遇到麻烦,但AMD今年晚些时候的获益可能会超过英特尔,因为AMD将推出包括Genoa服务器CPU在内的新产品。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AMD与云计算供应商的大量接触,而这些云计算供应商们预计将在AI热潮下加大对CPU/加速器的投资,我们认为AMD总体上处于更好的地位。其5nm Genoa服务器CPU也拥有流程节点优势和更好的多线程性能。”

市场目前普遍预期,AMD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53.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56美元。与此同时,市场普遍预期英特尔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12.2亿美元,但每股亏损0.14美元。

分析师补充称,尽管英特尔的股价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但至少在2025年之前,该公司的服务器市场份额可能会继续输给AMD。在英特尔公布第一季度业绩之前,分析师下调了对该公司2023年的业绩预计,将销售额和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下调了6%和3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特尔,评级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