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摩托罗拉MotoEdge+2023手机发布,搭载骁龙8Gen2、165H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4 11:45|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785   

,摩托罗拉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旗舰手机 ——Moto Edge+,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和 165Hz 刷新率的显示屏,而且在价格明显低于 Pixel 7 Pro、Galaxy S23 Ultra 和 iPhone 14 Pro Max 等竞争对手。

Moto Edge+似乎是全球版的 Moto Edge 40 Pro 换了个名字,不过摩托罗拉宣称 Edge + 拥有巨大的 5,100mAh 电池 —— 比 Edge 40 Pro 的 4,600mAh 电池有显著提升,意味着 Edge+拥有摩托罗拉旗舰手机中最大的电池。

Moto Edge+采用一块 6.67 英寸的 1080x2400px AMOLED 屏幕,支持自适应 165Hz 刷新率、HDR10 + 和杜比视界技术。前面还有一个 60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录制。

新机后面搭载旗舰级摄像头组合,5000 万像素 f / 1.8 主摄像头配备了 1/1.55 英寸的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旁边是一个支持 2 倍变焦的 1200 万像素 f / 1.6 人像摄像头,配备了 1/2.93 英寸的传感器。第三个摄像头是一个 5000 万像素 f / 2.2 1/2.76 英寸的自动对焦超广角镜头,具有微距功能。这款手机支持 68W 有线充电,还支持 15W 无线充电和 5W 无线反向充电。相比之下,Moto Edge 40 Pro 支持 125W 有线充电。

Moto Edge+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配备了 8GB 的内存,提供 256GB 或 512GB 的存储空间可供选择。摩托罗拉承诺提供三年的系统更新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其它方面,Moto Edge+正反面都使用了大猩猩玻璃 Victus,中间是铝合金框架,还具有 IP68 级防尘防水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