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苏姿丰:AI是AMD发展第一要务,第4季度交付InstinctMI300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4 11:08|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472   

,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 2023 年第 1 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AMD 已经将人工智能列为第一战略重点,Instinct MI300 加速器能帮助公司占领市场。

IT之家翻译苏姿丰的部分演讲内容如下:

我们对自己的 AI 实力充满信心和兴奋。AI 已是我们当前的第一战略重点,我们正在积极与所有客户合作,将联合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 Insight MI300 GPU、配备 Ryzen AI 的 Ryzen 7040 系列处理器、Zynq UltraScale+ MPSoC 芯片、数据中心加速器 Data Center LVO V70、自适应数据中心平台 Versal AI 和相关 SoC。

AMD 表示人工智能创造了一个比云更广阔的市场,旗舰 Instinct MI300 加速器满足了 AI 和 HPC / 超级计算生态系统的所有要求。

AMD 表示通过其子公司 Xilinix 来推动和加速与 AI 软件和整个生成 AI 平台相关的工作,将于 2023 年第 4 季度向首批 AI 客户交付 Instinct MI300。

相关阅读:

《AMD 造出最大芯片 Instinct MI300 加速卡,包含 128GB HBM3 显存和 1460 亿晶体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in,MI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