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马斯克: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举行Cybertruck交付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21 11:46|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351   

马斯克没有给出确切的交付日期,但他后来表示,Cybertruck交付活动应该在“第三季度末左右”,也就是9月底。

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份在美国发布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自发布以来,由于多次修改以及相关供应链问题,这款车多次被推迟。

推迟的一个主要原因可能是,该公司决定用不锈钢制造Cybertruck,这种材料的成本高于汽车制造中通常使用的钢材。

Cybertruck的造型独具特色且性能优越,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正是因为它的独特设计,即使是不那么关键的零部件也需要定制。

Cybertruck原计划于2021年底上市,但在2022年8月份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证实,这款车将于2023年上市。

今年4月2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早些时候在得州超级工厂内参观了数小时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生产线,太棒了!”马斯克的推文透露,Cybertruck生产线已建成,而且随着生产的临近,实际上已经有了一个生产区。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在财报中表示,仍将按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得州超级工厂内生产Cybertruck,并继续在下一代汽车平台上取得进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