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消息称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沿用2亿像素HP2传感器,S2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9 10:11|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832   

,消息源 Tech_Reve 在最新推文中透露,三星 Galaxy S24 Ultra 依然会使用和 S23 Ultra 相同的 2 亿像素 HP2 传感器。

根据推文信息,三星会在 Galaxy S25 Ultra 上使用增强版 HP2,会显著升级光接收器,并使用 17nm 的逻辑板。

而三星 Galaxy S27 Ultra 才会升级传感器尺寸,配备 1 / 1.12 英寸,接近完整的 1 英寸尺寸。

IT之家注:三星的 ISOCELL HP2 具有 2 亿像素分辨率,尺寸为 1 / 1.3 英寸。索尼已经推出了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1 英寸传感器,2021 年推出 Xperia PRO-I 是首款配备大底的智能手机,后续 vivo 和小米都推出了相应的机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息,三星,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