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德信中国抛售杭州一项目股权预计亏损逾1400万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1 17:20|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6267   

出售了其在杭州一个项目中的股份。

德信中国抛售杭州一项目股权预计亏损逾1400万

信中国5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以4.54亿元的价格转让杭州海燕科技有限公司54.54%的股权出售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是德信中国的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包括但不限于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叶巍路3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及所有权截至公告发布之日,该地块的建设已经完成

信用中国披露,公司以银行为受益人为标的公司所欠贷款融资3.8亿元提供担保,担保项下最高担保责任不超过5.7亿元。

关于出售对公司的财务影响,德银中国表示,参照股权转让协议项下应付的对价和目标公司2021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值,公司预计录得未经审计的税前亏损约1404万元。

出售所记录的实际损失或与预计金额的差异最终取决于出售完成日期后目标公司的实际资产,负债和实际交易成本,必须经过审计据德方中方介绍

对于公司亏本转让项目的原因,业内认为与其销售业绩下滑,急于回笼资金有关。

德国中国表示,此次出售将给公司带来实现投资的机会此举将增强公司的流动性状况,提高公司的整体资产周转率董事认为订立股权转让协议符合公司的战略

今年前4个月,德银中国累计销售金额约123.9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60.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下降52.03%和50.86%。

在海外债务方面,德意志银行中国的一美元债务将于今年到期根据DM的数据,这种票面利率为9.95%的美元债券将于2020年12月3日开始发行,并将于今年12月3日到期截至5月12日,该债券存续规模为3.48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年,德银中国在土地市场展开了激烈的扩张。

2019年上市当年,德银中国通过多元化方式新增38宗土地,新增土地储备总价约295亿元2020年,公司新增40宗地块,总建筑面积540万平方米,但新增土地收储的股权仅占44%

此外,2021年上半年,公司取得27幅地块,新增总建筑面积约493万平方米截至2021年12月31日,德银中国在27个城市的土地储备总面积已增至1913万平方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杭州,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