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雷蛇发布创意电竞椅头枕:支持近场环绕音效,可将游戏声音转换为触觉反馈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6 09:55|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142   

感谢本站用户的线索传递!

雷蛇发布创意电竞椅头枕:支持近场环绕音效,可将游戏声音转换为触觉反馈

雷蛇在CES 2023上发布了首款具有近场环绕声和触觉反馈的电动座椅头枕,命名为Project Carol。

头枕支持7.1环绕声近场环绕声,还搭载了Razer HyperSense超感技术,可将游戏声音实时转换为触觉反馈。

头枕可在PC上使用,通过2.4 GHz无线连接,可持续8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

本站了解到,Razer Project Carol可以通过松紧带调节,适用于所有Razer电椅目前价格信息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游戏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