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工信部:大企业要引领带动中小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4 11:48|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029   

会议强调,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和下属单位,以及互联网企业和工业互联网企业要加强工作协调,完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评估和服务三大体系,筹备一次成功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培育推广一批大中型企业协同数字化转型典型模式和解决方案, 打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3+1+N工作机制,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信息化发展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互联网企业和工业互联网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信部,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