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8.4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4 09:55|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7676   

四板日盈电子:公司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收入占比极小。

Bingre:计划购买几家相关公司的股份。

三板绿康生化收到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迎合股价热炒的情况。

北农:7元生猪月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9.73%。

奥普光电:拟40元购买长光航天%股权,丰富航天军工产品类型。

首航高科:计划投资1000亿元至1100亿元,建设200兆瓦太阳能热电,+ 800兆瓦风电,

李星股份:与恒润传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雅克科技回应国芯基金投资部高管杨被调查:正在与各方进一步核实相关事宜。

天上家:与兵工集团下属某单位签订某型碳基复合材料喉衬项目合作研制协议。

国际:本基金持有和易盈通名下的股份比例为5.83%。

绿地控股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42元同比下降48.97%。

安宁股份:上半年净利润6.56亿元,同比下降13.94%。

长城军工:目前未向证监会申报本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

华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1元拟募集不超过1亿元用于储能电站建设项目。

凯盈:拟10亿元回购4股份,8亿元回购克伦鲍尔股份

亚龙:武汉控制昼夜的一致行动武汉日夜计划增持1.5亿元人民币的股份,Kramp—Karrenbauer 2.8亿元人民币的股份

鲍彤科技:实际控制武汉日夜主张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已经兑现。

Eft:股东拟减持股份不超过6元的%。

凯美特奇:股东拟减持不超过% 6元。

亿利达:股东拟减持《侏罗纪世界3》不超过%股份。

广州航空: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03%。

华立科技:股东杨侑科技拟减持不超过1.15%股份。

埃迪:股东打算减少他们的股份不超过%的逃生室:冠军联赛。

正迪信:简言集团计划减持《密室逃脱:冠军联赛》不超过10%的股份.

三鑫医疗:PTA高压球囊扩张导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ST之星:公司重组方案获法院裁定通过。

厦门信达:信达投资与紫金投资签署合伙协议,投资紫金信达产业基金。

慕邦高科:拟投资44.75亿元建设10GW拓普康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众生药业:获得日本专利证书。

华润起重机:拟以侏罗纪世界31亿元收购田东制药31.25%股权。

美轮电梯:拟2.56亿元转让吴江吕迈24.97%的产权份额。

致纯科技:联合中标2.76亿元长江存储国家存储基地项目气系统包。

阿拉丁:4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创新型R&D和医药科研试剂生产基地

华恩制药有限公司:非诺贝特,公司的原料药,已通过日本PMDA认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