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OPPOFindX5/Pro、FindN开启ColorOS13测试招募,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3 15:40|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550   

,今年5月12日,欧陆集团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 Beta 1的ColorOS 13预览版,由OPPO Find X5 Pro和OPPO Find N率先适配,之后,基于Android 13 Beta 3的ColorOS 13测试版于7月初发布。

现在,ColorOS 13的公测版已经正式到来,公测招募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OPPO Find X5 Pro和OPPO Find X5用户已经可以申请ColorOS 13 beta资格,审核完成后即可升级

此外,OPPO Find N也已经开始了ColorOS 13的招募工作。

本站了解到本次招聘时间为8月3日至8月4日10:00,包括内测中的Find X5Pro,Find X5 和Find N。据介绍,现在还有一些银行app不兼容,然后还有一些概率问题:

概率下拉通知栏,控制中心图标重叠

概率下拉通知栏没有明确的通知按钮

概率无法连接手环

概率NFC功能无法使用

屏幕自动亮度调节不灵敏

没有提示信息的后台多任务清除

第三方全球主题未改编

将点击通知历史设置为闪回到下一个更高的级别。

在小屏状态下,状态栏中的图标会被摄像头遮挡。

结合数字聊天站的消息,欧嘉集团将于8月10日发布OPPOWatch 3系列和ColorOS 13正式版如无意外,届时将公布OPPO和一加机型的升级计划,敬请期待

外观设计方面,Coloros 13增加了主屏世界时钟,显示不同时区的时钟信息,优化卡片设计,分类整合信息,提高信息获取速度,优化字体,协调排版,增加可读性。

个性化方面,ColorOS 13增加了Omoji多样材质,支持联系人照片的设置,打造更加个性化的虚拟形象,增加时间显示屏,提供更个性化的风格设置,优化精彩瞬间,智能识别并推荐视频中的精彩照片,一键导出至相册,优化纵向屏幕显示,支持多种画笔和线条颜色。

安全性方面,ColorOS 13增加了防恶意诱导安装应用功能,支持智能拦截恶意弹窗和广告,优化私密保险箱,采用先进的AES全卷文件加密方案,增强私密文件的安全性此外,新系统增加了5G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将LinkBoost升级至4.0版本,智能识别并提升多场景网络质量,覆盖极弱网速场景,优化下载速率,优化耳漏开放度,构建耳漏能力生态圈,方便三个应用的接入,将HyperBoost GPA帧稳定技术升级到4.0版本,实现关键场景下的稳定帧率,平衡性能和功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PO,in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