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创业板指数跌逾3%跌破3200点a股低开低走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21 14:24|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0257   

20日,a股低开低走创业板指数跌逾3%,跌破3200点白酒和医药全线下跌

上证综指下跌1.66%,收于3408.15点深成指跌2.18%,报14171.58点创业板指数下跌3.13%,收于3175.80点

市场面上,高松专,有机硅和HIT Battery领涨两市饮料制造,白酒概念和芬太尼是最大的输家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股票的波动比例为968: 3372,36个涨停,15个跌停。

北向资金方面,上午北向资金净流出超过61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过33亿元,深股通流出超过27亿元。

个股方面,日涨停个股如下:柯华数据,艾康科技,川能动力,金晨股份,中国矿业资源中国电信盘中上涨,股价涨幅超过16%,暂停交易,复牌后继续上涨,涨幅19%截至上午收盘,股价报5.39元

跌停个股如下:恒瑞医药,三美股份,上海农商银行,杭电和乔治怀特。

换手率排名前五的个股分别是:中国电信,吕林燕电缆,金鹰重工,联科科技,华晨设备,分别为44.955%,43.134%,36.273%,32.655%,32.251%。

海通证券认为,由于近期外部市场波动较大,a股市场不愿意做多资金,市场整体较为谨慎,建议操作上优先谨慎,避免在反弹时盲目追涨但从中长期来看,市场的主要逻辑并没有太大变化,a股仍然是全球资本市场最好的投资赛道之一,不必对市场前景过于悲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业,指数,A股,创业,指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