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以防美联储在9月份的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刺激计划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21 13:23|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233   

一些投资者似乎正准备对冲美国以外的股市崩盘,以防美联储在9月份的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刺激计划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该行可能在年内减少债券购买

关于EAFE美国)和iShares MSCI新兴市场(EEM)美国)ETF,9月24日到期的看跌头寸大幅增加根据Susquehanna衍生品策略师Chris Murphy的说法,这些交易似乎是针对美联储9月份的利率决定

有投资者猜测,在9月份的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可能会宣布一项计划,将每月债券购买规模缩减至1200亿美元收紧政策可能会为美元提供上行动力,并给新兴市场股票等资产带来压力

跟踪美加以外发达市场股票的IShares MSCI EAFE ETF在周四开盘后,9月24日显示有近5.8万份65美元的看跌期权可供交割。

此外,9月24日,iShares MSCI新兴市场ETF中有近58,000笔40美元的看跌期权交易。

打赌EFA的执行价格将比ETF周四79.14美元的收盘价下跌约18%,EEM的跌幅约为19%。

墨菲表示,期权斜率(看跌头寸相对于看涨头寸的成本)已经很高了。

今年迄今为止,全民教育增长了8.5%,而平等就业市场下降了4.1%相比之下,衡量标准普尔500指数的SPDR标准普尔500指数ETF Trust (SPY)上涨了18%

墨菲表示,这些投资者可能不会真的孤注一掷,认为EEM或EFA会跌破上述看跌目标他们可能预计美联储将宣布减少债券购买,这将缩小EEM和EFA之间的期权价格差距,而隐含波动率将飙升届时,他们可能会考虑利用市场下跌和波动性飙升的机会,以数倍于买入价的价格出售这些看跌期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联储,美联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