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格力地产升级“两代居”提供新式生活解决方案

www.041799.com|时间:2021-07-02 09:12|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4975   

近年来,和父母“比邻而居”、实现“团圆自由”已成为不少中青年群体的核心置业诉求。7月,即将面世的格力海岸6期推出新型“两代居”,通过更加灵活巧妙的设计,为两代人创造“分而不离,疏而不远”的相处模式,将家庭平衡拿捏好,让爱与幸福不分离。

“一扇门里两套房”是人们对于“两代居”的最初印象。在格力海岸6期,格力地产精心打造了针对刚需、改善以及湾区投资等不同置业需求的21种户型。业主可按实际需求优化调整,灵活选用不同户型自由组合,54-114㎡的户型面积经过组合可提升至130-180㎡,从而实现双客厅设计与双功能分区,满足多元化所需。与此同时,“两代居”产品让年轻人和老年人的生活空间既相对独立又紧密相连,为多代人创造愉快、安全而又轻松的居住环境。

在珠海高新区工作的赵新宇,结合家庭情况,选择了包含72㎡两居室和相邻57㎡一居室的“两代居”产品。“父母都退休了,作为家中独子,我把他们接过来尽尽孝道,让二老在这里颐养天年,让祖孙两代尽享亲情。”赵新宇对自家5房2厅3卫的生活空间采用两种装修风格,“我和爱人喜欢简约风,父母偏爱中国风,充足的空间隔离了我们两代人的矛盾,却让亲情更近,让家庭更和谐舒心。”

据悉,“两代居”对于格力地产而言并非新鲜事。早在格力广场建设时期,格力地产就曾推出这一设计。基于对中国家庭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孝文化”为核心,格力地产将两套或多套相邻的单元房打通,让一家人“分而不离”。产品推出后不仅深受市场好评,格力地产还在2007年成功申请国家专利,为当时住宅产品创新增添了注脚。

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驷表示,亲情就是“一碗汤的距离”,“两代居”系列产品能为包含父母、子女、孙辈等成员的家庭,提供新式生活解决方案。“两代居”的创新升级,给原本用途单一的住房注入了浓浓的人情味儿。

早晨起来,看到父母依然安好;下班回家,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味道”;遇到节假日,一家老小共享天伦……这种紧贴用户需求而创新的“两代居”,隔离了居住空间却不隔离爱。据介绍,格力海岸6期不仅提供宜人的居住环境,还集合周边亲海生活资源,与“海洋生活家”社区运营理念联动,通过“格力海岸全民健身季”“海洋生活家乒乓球赛”等社区活动,用不断线的、富有人情味儿的活动丰富居民日常生活,让老人们同儿孙、邻居一起,实现从健康到长寿、从体泰到心安的颐养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格力,生活,方案,地产,格力,生活,方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