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我省离退休人员资格认证又添新渠道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3 10:00|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288   

6月2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山西省社会保险局与“老来网”签订了资格认证服务协议,全省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和城乡居民领取待遇人员均可通过“老来网”手机APP完成认证工作。这是我省继开通“民生山西”手机APP和“掌上12333”手机APP之后,又推出的一条自助认证新渠道。

又讯 6月2日,太原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传来消息,在开通“民生山西”“民生太原”“太原人社12333”三种退休待遇领取资格网上认证渠道的基础上,太原市新增了“老来网”手机APP待遇认证方式,资格认证渠道进一步拓宽。

“感谢你们这么耐心工作,帮助我完成了认证,要不然我这老花眼可要费劲折腾了。”5月29日,面对手机视频中正在帮助指导完成认证的企业养老保险工作人员,已经退休十余年回沪居住的张师傅感动不已。

“老来网”手机APP致力于实现社保待遇统一认证管理及拓展老年人上网所需服务,通过该软件,离退休人员无论身在何处,均可进行统一待遇资格认证,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有助于彻底解决跨省居住人员和境外居住人员认证的问题。

据太原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市还有1.5万企业离退休人员超期未认证,希望尽快通过提供的多渠道认证方式办理认证,以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资格,资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