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科招商旗下科创基金完成对美兆环境项目投资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1 16:33|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590   

广东中广投资作为中科招商设立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机构,积极响应国家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大力发展科技创新产业战略和国家将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核心科技创新高地及新兴产业重要策源地的定位,公司联合广州市财政资金mdash;mdash;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源商投资、湛江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鼎名投资等股东共同于2019年12月成功发起设立的ldquo;中广源商大湾区科创产业基金(以下简称ldquo;科创基金rdquo;)rdquo;,科创基金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布局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互联网及教育文化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科创项目,以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产业为目标。

2020年开年至今,疫情蔓延,影响工作及业务节奏,但国内战疫情进入ldquo;复工复产rdquo;的阶段,中广投资作为投资公司,战疫情的最佳行动就是加速投资布局科创产业项目,助力赋能科创产业项目战胜疫情保产增收促发展。公司投资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仍现场走访筛选储备项目,加速意向投资项目立项、尽职调查、价值分析、风险评估及投资决策等流程,于5月27日公司通过旗下中广源商大湾区科创产业基金(以下简称ldquo;科创基金rdquo;)联合达晨创投、宏升资本、中金石、海鹏以及科创基金股东之一的广东国发旗下基金完成了对精品项目mdash;mdash;深圳市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dquo;美兆环境rdquo;)的投资,为美兆环境后续的发展助力。美兆环境属于科创产业之节能环保产业,美兆环境是公司旗舰基金mdash;科创基金于2019年12月设立以来投资的第四个科创新兴产业项目,体现了公司ldquo;专业、务实、高效、精准rdquo;的投资理念。

美兆环境专注于为公共空间提供智能的室内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实时监测、实时处理室内空气环境情况,主攻医院空气环境净化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健康大环保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第一个开创室内空气环境运营商业模式并成功落地的企业。美兆环境拥有多个成功经典案例项目,如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美兆环境通过智能控制、特种材料净化、通风空调等、气流组织设计等技术,为白云机场室内空气温度、湿度、洁净度、舒适度几大关键指标进行实时监测与控制服务,确保室内空气长期、稳定达标,确保所有羊城访客都能呼吸到高品质的空气。在疫情期间,美兆环境向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和中心医院捐赠移交负压隔离病房,得到院方的点赞。公司凭借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资源积累,紧随国家发展政策,抓住市场契机,为公司在空气净化、空气运营服务等领域带来爆发式的业务增长。近年来公司业绩增长飞速,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2.03亿元、3.23亿元、4.2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10万元、2111万元、4136万元,公司今年在手订单饱满,预计2020年收入6个亿,净利润6500万元。美兆环境资本市场规划清晰,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申报创业板,我司也将持续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帮助企业进行资本化运作,推动企业早日实现A股上市。

广东中广投资将继续保持高效稳健的投资节奏,寻求更多优质的科创企业进行投资,为志在做强做大的科创新兴产业项目战胜疫情给予资金支持及赋能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投资,招商,环境,项目,基金,投资,招商,环境,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