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热烈祝贺中源集团·西凤酒玺十三产业投资并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0 15:33|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181   

喜讯

5月19日,中源集团middot;西凤酒玺十三产业投资并购签约仪式在中源集团总部成功举行。中源集团董事长刘亚轩先生、中源集团执行董事周濛女士、中源集团总裁孙振国先生、中源集团高级战略顾问骆新中教授、西凤酒玺十三董事长张洛诚先生、西凤酒玺十三执行总经理刘亭萱女士及众多知名企业家、投行券商、上市公司高管、战略伙伴出席此次签约盛会。直播平台近3万人线上观看签约盛况。

中源集团董事长刘亚轩发表讲话

中源集团董事长刘亚轩发表重要讲话。中源集团产业布局除了房车相关产业外,产业并购与上市是企业今年发展的重点,产业并购是中源集团战略布局的最重要的板块,与西凤酒玺十三强强联合,联合更多的优秀企业,共同打造多元化产业集群,是实现双方共赢的重大举措。

中源集团骆新中教授发表讲话

中源集团骆新中教授发表讲话,他认为未来的商业模式将会是去竞争化的商业模式,不同产业之间可以实现价值互补。中源集团的产业链模式、整合资源的能力,与西凤酒玺十三的顶级品牌效应、多元化产业融合。

西凤酒玺十三董事长张洛诚发表讲话

西凤酒玺十三董事长张洛诚发表讲话,他对此次中源集团与西凤酒玺十三牵手联盟,必定能创造新的酒业辉煌。此外,他还详细讲述了西凤酒玺十三的历史与品牌故事,并着重介绍了ldquo;国酒之母rdquo;ldquo;王者风范rdquo;两款产品。

中源集团middot;西凤酒玺十三并购签约

在并购签约的光辉时刻,在现场众位来宾和直播间近3万家人的共同见证下,中源集团总裁孙振国与西凤酒玺十三董事长张洛诚在投资并购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全体嘉宾举杯祝贺

演奏助兴

喝西凤酒,交天下朋友。端起西凤美酒,举杯同祝中源集团与西凤酒玺十三美好的明天!最后,签约仪式在小提琴演奏《赛马》的激昂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中源集团战略投资并购西凤酒玺十三,将进一步夯实中源集团在行业的领先实力,带动资本增值飞跃,提升集团市值带来巨大驱动力。

未来,中源集团将始终坚持集团产业布局,始终围绕着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实现集团的转型与腾飞。本次西凤酒玺十三投资合作并购的成功,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与价值,推动集团多元化产业链平稳快速发展,实现产业生态文明新格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投资,签约,产业,投资,签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