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招商银行中企云链系统直连供应链金融合作开启新篇章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1 15:36|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925   

2020年5月29日,中企云链与招商银行正式完成系统直连。这标志着中企云链与招商银行的合作进入了信息化快车道,以ldquo;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rdquo;创新模式得以完全应用到普惠金融当中。

招商银行一向倡导服务实体经济,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切实推动全国供应链业务线上化发展,专业服务供应链场景。针对中企云链创新的云信确权方式,总行战略客户部及交易银行部协调总行各部门资源,整合科技力量,完成与中企云链的全线上化流程对接,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

中企云链自从成立以来与招商银行一直合作紧密。2019年5月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青岛分行双双落地线下云信融资业务,打开合作局面。当前双方的合作已经实现了线上的完全对接。

中企云链作为供应链金融平台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小微企业融资痛点的解决。在云链平台上,不仅帮助核心企业灵活配置资源,而且解决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实现从提升企业竞争力到改善市场环境的宏观转变。未来,招商银行与中企云链将联手在优化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助力民企发展、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云链平台已与20多家银行完成系统直连,为平台上的企业级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快速、更广泛、更安全的资金通道,云链将不断扩大自身独立第三方共享平台优势,拓展更多银行资金方,提升业务落地效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将产业与金融资源有机整合,以高标准的服务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协同共享,让平台上的各参与主体无后顾之忧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招商,金融,银行,系统,合作,招商,金融,银行,系统,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