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丹东今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01个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1 16:10|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973   

2020年度,丹东市计划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数量将达到101个,整个工程共涉及631栋楼,惠及居民33845户。这一改造规模也将创下丹东历史之最。

2020年度丹东市计划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中,有35个是延续往年改造工程,今年继续改造的小区,涉及207栋楼,居民10765户。其中,丹东市区要改造的小区20个,涉及102栋楼;相关县(市)区要改造的小区15个,涉及105栋楼。

2020年度丹东市计划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中的另外66个,为中央财政补助支持改造的老旧小区,涉及424栋楼,居民23080户。改造区域涵盖振兴区、元宝区、振安区、东港市、凤城市和宽甸满族自治县所辖的相关老旧小区。

丹东35个延续往年改造工程,今年继续接受改造的老旧小区,将参照省住建厅2019年制定的《辽宁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意见》标准执行。改造内容包括,对小区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小区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全面完善小区功能。

66个2020年度纳入中央财政补助支持改造的老旧小区以重点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基本功能及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小区品质,以“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领、各方支持”的方式统筹推进。遵循宜居、协调、绿色、共享、提升、延续发展的理念,营造安全、卫生、方便、舒适、美丽、和谐以及多样化的居住生活环境。

预计到6月中旬,丹东主城区所涉及的所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全面开工。预计到今年底,将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辽沈晚报特派丹东记者 王晓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