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徽县:加强防疫促生产科技人才在行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30 20:24|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250   

徽县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等广大农业科技人才,抢抓农时季节,充分利用网络微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有效开展线上非接触式精准化技术培训与科技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受援对象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为促进疫情期间生产安全稳定、助力脱贫攻坚提供科技支撑。

鼓励引导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专家大院、星创天地、农业科技园区等农业科技人才服务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平台主体作用和综合优势,大力开展职业技能、科技政策、创业孵化等专业培训,加强科技指导服务、创业指导服务、疫情防控指导服务和产业发展服务,为抗击疫情提供全方位科技保障。组织科技特派员专家团队,奔赴春季生产第一线,主动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开展科普惠农、科技服务,送科技到田间地头,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群众增收,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促进。

大力开展疫情防控技术研发与推广,积极鼓励和支持相关专业领域科技特派员组成科研团队,成立科研攻关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技术研发,加强适宜农村生产生活疫情防控的消毒产品、防护用品、医疗保健品等科研成果的研究、推广、应用,防止疫情扩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构筑科技防线。(何益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