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河钢股份:积极做好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用钢供应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29 15:28|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94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期,随着全国复工复产按下ldquo;快速键rdquo;, 各个领域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建设。河钢股份(行情000709,诊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做好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用钢供应。从排产到工艺管控,从到物流发运和营销服务,河钢密切关注工程进度,与项目加强对接,对客户需求快速响应,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充足的物资保障。

ldquo;我们制定研发试制、生产组织、工艺控制和产品发运方案,为重点项目用钢开辟绿色通道,优先进行排产,全流程高标准管控,确保产品高质量下线快速交付。rdquo;河钢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ldquo;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河钢人既有科学防控之智,又有责任担当之勇,我们要做到战ldquo;疫rdquo;保供两不误,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提供'钢铁'保障。rdquo;(刘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家,股份,项目,工程,国家,股份,项目,工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