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爱奇艺发力PUGC短视频赛道将推出YouTube模式App“随刻”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28 13:15|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7020   

2020年2月28日, 爱奇艺公布2019年年报,全年总营收达到290亿元,同比增长16%,其中第四季度营收为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高于此前公司预期。

负责该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葛宏于2019年加入爱奇艺,全面领导“随刻”业务。葛宏曾在Facebook、Airbnb等行业领先公司担任重要职务,在技术和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经验,拥有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在Facebook任职期间,葛宏做出了Facebook核心盈利产品“News Feed广告”,使其从零增长到日收入五千万美元,占Facebook总收入80%以上,是Facebook “News Feed广告”业务的开拓者。

经过多年的布局与沉淀,爱奇艺已构建出包含文学、动漫、游戏、影视、体育、儿童、电商、直播等业务在内的多元娱乐业态。随着“随刻”的逐步推出,爱奇艺将在短视频领域进入全面布局、提速期,“长+短”视频的生态协同价值将被充分释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视频,视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