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首次在线上完成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28 15:20|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731   

2月26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两家配套供应商——阿诺德紧固件(沈阳)有限公司和沈阳市常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个厂房成功完成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这也是沈阳首次在线上完成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设计单位人员在外地,来沈后还需要进行隔离,竣工验收不能正常组织,可是项目建设不等人啊!”阿诺德紧固件(沈阳)有限公司厂房项目负责人李岩说,“令人兴奋的是,按照沈阳市‘线上组织、承诺制办结’的方案,预计最少两周办结的工程竣工验收仅用三天就完成了。”

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质量站站长岳阳介绍,为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沈阳市提出将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由线下改为线上,由建设单位采取召开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竣工验收,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通过视频验收会议方式开展竣工验收,现场验收仅需要建设单位到场即可,竣工验收档案资料不全的,也可在疫情结束后两个月内补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沈阳,项目,沈阳,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