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富祥股份:具备多种那韦类产品量产能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6 09:4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575   

2月13日披露投资者交流会议纪要,公司表示,阿扎那韦、达芦那韦两个原料药的研发工作都已完成,生产技术已经成熟,具备量化生产的能力。

富祥股份表示,公司现在订单饱满,所以在春节期间母公司富祥股份生产保持正常。子公司方面,奥通药业已经做好了复工准备,随时可以复产,等政府通知;如益科技在江西宜春,大部分员工是在当地,也是随时可以复产,在等政府通知。

控股子公司奥通药业有抗病毒产品。奥通药业目前已经可以生产那韦类的关键中间体产品,即氯酮和氯醇,氯酮、氯醇的下游产品是环氧化物,环氧化物是合成那韦类的重要中间体。

富祥股份称,2019年,公司616吨那韦类中间体项目获批,其中包括100吨的环氧化物。同时,公司阿扎那韦、达芦那韦两个原料药的研发工作都已完成,生产技术已经成熟,具备量化生产的能力。此前,公司互动平台表示,正在积极推动奥通公司的那韦项目的投产,计划2020年上半年完成相关工作。(黄浦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产能,股份,产品,产能,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