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为企业复工当好“保姆”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1 08:35|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22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李长龙报道:2月10日起,合肥工业企业开始分期、分批复工复产。作为安徽省最大的工业区,合肥经开区不仅早早着手准备,还在2月7日发布了《关于企业复产复工审核报备有关工作的通知》,用“三查三不准”和“四个到位”严格审核报备程序,为辖区工业企业的复工复产营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环境。目前,该区569家“四上”企业,正按照复产复工审核报备的相关要求,在经开区56个包保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全面科学防控,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恢复生产。

合肥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局长胡文亮告诉记者,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合肥经开区早早开始部署、行动,在全区工业企业构筑防控安全网,以保障20多万名产业工人的安全、健康。“从农历正月初二开始,合肥经开区就出台了包保方案,编制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成立了由指挥部领导、13个工作部门组成的56个包保工作小组,包保小组根据不同条块,分别对口包保569户‘四上’企业,实现全覆盖、属地化、无遗漏。”

连日来,合肥经开区56个包保小组逐户上门到每家“四上”企业,对企业防疫进行现场服务和核查,指导企业制定防控方案、建立防控工作组、进行全员筛查和日常防疫管理等,督促企业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