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春节期间流量消费同比增长36.4%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09 16:29|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0862   

春节期间流量消费同比增长36.4%

本报讯(记者 赵新培)工信部昨天公布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电信运营商多举措为疫情防控提供通信保障。2020年春节假期(1月24日—1月31日),移动互联网流量消费271.6万TB,同比增长36.4%。

工信部表示,春节期间人们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的号召,线上拜年、云聚会、春节视频分享等活动成为主要娱乐互动方式,拉动移动流量的攀升。春节假期期间,移动互联网流量消费271.6万TB,同比增长36.4%。在疫情预警、交通状况、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短信拉动下,春节假期全国移动短信发送量219.6亿条,同比增长21.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春节,消费,春节,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