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塔里木油田一月油气产量当量超270万吨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09 10:07|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044   

图为英买力气田员工正在对玉东101-H1井加热撬进行低温隐患排查。

2月8日,记者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获悉,年初以来,塔里木油田加强生产组织,积极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生产运行总体平稳有序。2020年1月,共完成油气产量当量274万吨,同比增加18.8万吨。

1月,油田油气生产积极主动,生产石油液体55万吨、天然气27.5亿立方米,同比分别增加3.8万吨、1.9亿立方米,日产油气保持高水平运行。特别是春节期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干部员工落实油田疫情防控,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同时,油田1月油气勘探取得重要发现。亚洲陆上第一深井——轮探1井试获工业油气流,寒武系盐下白云岩获得重大突破。油田在2019年冬季启动三维项目5个,其中3个项目正在采集,2个项目正在测量、钻井。

据悉,今年油田加快推进产能建设。到1月底,原油实际建产6.9万吨,天然气实际建产3.5亿立方米。新井投产24口,同比增加19口,新井产油1.13万吨、天然气0.47亿立方米,均超计划。

此外,油田强化开发方案编制审查,开展老油气田综合治理前期准备,钻井施工有序实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达到条件后,向油田管理部门提出开复工申请,合格一家开复工一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