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索菲亚对疫情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实施专项援助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09 16:05|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300   

索菲亚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各地实体经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公司一贯坚持的“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合伙伙伴关系”,索菲亚董事会决定对身处疫情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实施专项援助。

索菲亚表示,身处疫情严重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可享受公司提供的赊销政策,援助计划涉及的经销商赊销信用额度,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在任意连续12个月内累计不超过3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援助计划所使用的信用额度预计占2018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比例为不超过3.84%,占2018年经审计的净资产的比例为不超过6.21%;占2019年净资产(未经审计)的比例为不超过5.52%。

公司2018年末和2019年末账面货币资金及一年内到期保本理财余额合计为26.20亿元和24.97亿元。本次援助计划涉及的信用额度于任意连续12个月累计不超过3亿元,不会影响公司正在实施的现金分红政策,也不会对公司现有的 在进行的投资项目、大宗工程业务造成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及长期发展不会受到本次信用额度政策的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