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一个隔空的拥抱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0 14:1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78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祝贺您,可以回家了!咱们一起走!”昨天上午10点,宝坻区周良街道工作人员准时到了钰曦留观所,来接田家桥村解除隔离的村民刘大姐回家。医护人员把刘大姐送了出来,一边叮嘱她回家后的注意事项,一边跟她隔空拥抱着告别。

刘大姐是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刚到这里时,内心很焦虑,寝食难安。了解这一情况后,钰曦留观所的医护人员耐心地对她进行心理疏导,并细致入微地照料她的饮食起居。渐渐的,刘大姐的情绪得到了疏解,内心放松了许多。

“在这儿吃得好,住得也好,每天大夫都给我们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很贴心,我们自己心里也踏实。” 刘大姐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