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防控疫情有担当,政务服务不停步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0 15:51|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761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河北唐山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有条不紊地做好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疫情防控科普宣传、防护应急措施推进,做到了疫情防护和政务服务两不误。

一是创新工作方式。发布了《关于鼓励网上办事做好疫情防控的通告》,鼓励办事群众在河北政务网、“冀时办”手机APP等客户端申请办理事项,将面对面集中办理业务改为线上办理,减少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三是强化环境安全。为各科室、各中心发放体温测量仪、防疫口罩和消毒剂等,安排专人对各服务大厅内外喷洒消毒,对进出大厅人员开展信息登记、体温监测、进场管控;安排物业保洁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彻底大扫除,落实特殊时期日常清洁消毒,确保环境卫生安全。

四是加速工作推进。召开会议议定下步重点工作,明确干部分工,层层落实建设高标准自贸区政务中心、便利企业开办、简化项目手续、优化营商环境、承接下放权限、推进证照分离等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有序推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