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柬埔寨预计今年赴柬中国游客将大幅增加

www.041799.com|时间:2018-03-01 13:36|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328   

新华社金边2月27日电(高炳南)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27日在柬旅游部年度会议上表示,2018年柬埔寨预计将接待中国游客170万人次,比上年增长40%。

童昆说,中柬两国的友好关系、柬埔寨旅游景点的吸引力和两国间持续增加的直航数量是赴柬中国游客显著增加的主要原因。

据柬埔寨旅游部统计,2017年柬埔寨共接待中国游客121万人次。童昆说,伴随中国中等收入群体的扩大,出境旅游度假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选择。

旅游业是柬埔寨主要支柱产业之一。数据显示,柬埔寨去年共接待国际游客560万人次。童昆表示,这一数字今年有望增加到610万人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游客,游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