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抓龙头仍是“主旋律”

www.041799.com|时间:2018-02-26 17:38|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735   

2017年以来,龙头股成为A股最大赢家。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中证龙头企业指数自2017年初以来,已上涨26.03%,并在年初创出两年内的点位新高。随着国内资本市场逐渐对外开放,机构投资者、外资的占比不断提升,A股价值投资逐渐回归。

将于3月1日正式发行的华夏行业龙头基金便以60-95%的股票仓位积极“抓龙头”,重点投资于各行业中规模领先、市场份额大、行业影响力强的龙头上市公司。随着我国宏观经济企稳向好,企业盈利不断改善,投资者转而关注上市公司内生增长能力,倾向于业绩增速稳健的绩优蓝筹股,其中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尤为受益。

我们认为,2018年股市仍具备较好的操作空间,当前宏观经济韧性增强,企业盈利改善,A股估值处于合理偏低区间,结构性机会不断出现,尤其是以行业龙头为代表的优质资产预计上涨空间较大。华夏行业龙头成立后将逐步建仓,抓住传统龙头经济、消费行业龙头、新经济龙头三大重要方向,精选优质龙头构建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回报。

华夏行业龙头基金 蔡向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