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国家林业局在京直属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

www.041799.com|时间:2018-02-28 12:13|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931   

中国绿色时报2月27日报道(记者 王钰) 国家林业局正在面向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在京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本次招聘涉及9个单位,招聘人数17名。报名截止2018年3月9日上午9时。

本次公开招聘分集中组织实施和有关单位自行组织实施。招聘范围为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具有北京市户籍或符合在京落户政策、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国(境)外留学毕业生。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学业结束回国时间不超过两年,非北京户籍留学回国人员须在国(境)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通过中国林业网、中国绿色人才网,进入ldquo;国家林业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rdquo;注册报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非北京户籍留学回国人员,只能报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要求的岗位。考试初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将于3月17日在北京进行,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素质测试、林业常识及基础知识和国内外时政热点。复试时间集中安排在3月27日-28日,一般采用面试方式。复试通过人员于3月29日集中进行体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家,国家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