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客场击败天津豪取四连胜?大众卓越女足“走上正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7-16 12:32|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830   

7月15日晚上 ,女超联赛进行半程最后一轮的比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客场以1比0击败天津女足,获得四连胜的佳绩,新援李琳下半时替补出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在这场比赛中,由于足协规定外援二次引进时间需要在半程以后才能出场,所以克里斯蒂安妮因没能注册的原因无法出场,本赛季成为主力的后卫王佳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这也让主帅刘友不得不变阵451,将拉斐尔撤回到她所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与赵容、王新阳和朱丹徽搭档。中场则是梅雪、任桂辛、张睿、王鑫和高琦首发出场,前锋则是近来表现不错的龙晨继续首发。门将位置依旧是小将李雪彦,这是她连续第4次首发出场,也帮助球队4连胜,赛后她将功劳归给了队友,她说:“这场比赛比前两场累一些,不过对手更多的射门是被我们的后卫挡出去了,我的运气比较好,球队能赢球我就开心。”

这场比赛前原本闷热的天气下了一阵小雨,气压变得更低,让奔跑的运动员呼吸更为困难,这给客场作战的长春姑娘们带来不小的麻烦。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天津女足本场比赛更是提高了赢球奖金,队员在场上十分拼命,动作也很大,让长春女足很难组织有效进攻,比赛变得十分胶着,上半时互交白卷。主帅刘友考虑到客场因素和闷热的天气,希望用5名中场球员能够更好的控制比赛,下半时第55分钟,刘友再现神奇换人,用新援李琳替换梅雪,这也是赛前的预案之一,意图很明显就,是要加强中场控制和利用李琳的拿球和前插能力加强进攻。这次妙笔生花的换人收到奇效,李琳很好地起到了前腰作用,进攻效率明显好了,下半时70多分钟,任桂辛前场抢断后迅速带球前压,将球分给李琳,李琳禁区前沿冷静推射远角得分,打进制胜球。

屡屡用换人改变比赛进程的刘友,这一次又通过换人帮助球队首次在客场击败天津。本轮比赛结束后,女超联赛也正好进行半程,在本轮比赛中,江苏女足主场2比1击败大连权健、河北女足2比0击败山东女足、北京女足0比2不敌上海女足,江苏女足以17分获得半程冠军,大连以16分排名次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则以13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一波四连胜让球队再次回到争冠集团。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众,天津,大众,天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