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沈阳帮企业降融资成本

www.041799.com|时间:2017-07-14 18:29|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912   

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融资转贷环节中存在的“资金筹集难、成本高”问题,近日,沈阳市政府设立了“沈阳市应急转贷资金”(以下简称“应急转贷资金”)。

据了解,“应急转贷资金”是指对符合银行信贷条件,贷款即将到期而足额还贷出现暂时困难的企业,提供的保障其按期还贷、续贷的短期资金,目前设定资金规模为3亿元,其中2.5亿元向社会资本募集。“应急转贷资金”收费按照不高于每天0.8‰计算,使用周期一般为3-5个工作日。诚信经营且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和省、市产业政策,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取得金融机构续贷款授信且贷款即将到期而足额还贷出现暂时困难的企业都可以申请使用“应急转贷资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沈阳,融资,企业,沈阳,融资 收藏
精选
adr03